close

今天
雨還是下下下個不停

或許這樣比較好吧
天氣涼涼
很舒服

原本要陪你去的-ˇ-
可是到你家 你說要去載育,,
齁 心情有點掉下來
說我孩子氣也罷
我不喜歡變成落單的那個
所以 就不去了

你今天穿很漂亮喔
我好像還沒跟你說

昨天阿 看到有澳洲打工簽證
想要18歲當天去辦
畢業後就出發去一年

再回來拼大學
在唸研究
好想好想好想去做這些

大家說好要依起去環島
要一起畢業
要一起去旅行阿
要一起開心
要一起難過
要一起聊天
要一起三八


都一起才對

但現在的我
突然好想跳脫現在的日子

一個仁
或許會孤單
寂寞

但是那些是我一直想去追求的
想去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依個仁
不需要人陪了
也許也怕了
心累了
受不了傷

so 真的 我想放自己一年自由
做我想做的 看我想看的
去我想去的地方
拍拍照片 看看書

回來的依年
或許不會變的更成熟

但是 學到的 自己知道就好

一年阿 
我很期待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