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熱烘烘的- -
雖然想妳是真的 但是這麼熱要死的-_-


今天早上上完打字 感覺快需掉了..
老婆今天心情很多 搞得我也覺得它的心情也到我這裡
早上課根星期五差不多


只是今天沒換座位 心情很想罵幹- -
我要換座位啦! 看到眼睛都快痛死了


下午感覺很忙碌
兩節去看學長姐表演話劇-ˇ-
有幾個還不錯笑的:D


倒數第二節去聽演講+_+
那個演講老師 笑點很高XD
還不錯啦 還好玩的


但是電機和機械 好吵喔="=
有這麼HIGH- -?
還自願跑出來演色狼


最後一節是計概
還好還好 沒有考試
深怕自己沒過
因為昨天自己有再單子上
不知道錯哪:(
擔心 要留到6點45=_=
老師不吃飯嘛
他不吃飯 我要回家啦


但是走的時候有開心一下
沒想到 在學校沒什麼講過話 應該連手指頭都數的出來吧
你會跟我講謝謝耶:D
哈哈
還好沒白抄-ˇ- 雖然沒打算能聽到你講謝謝
好好加油 不要混:(  上學要上- - 不要懶


這樣 不知道算不算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